今天11點多 我就開始準備去同學會 看許久沒見的高中同學
看看大學後的大家是否變帥了 或者脫離單身了
於是11點半騎上我的愛車 往可利亞出發了
到可利亞後便看到六、七個已經在那 有些還認不出是我...
直到我脫下口罩...才認出是我 他們都說:天阿,缺三,你變好多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絕對不會很驚訝 因為已經聽很多次了
我們就一邊聊一邊等大家 大家都變的蠻多的(至少不會比我離譜)
然後我們就進去大吃一頓 可利亞的服務態度真差 吃個東西還會被抱怨
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過程就省略...懶的寫
最後拍個照 然後就曲終人散 雖然我那三年都是花在樂隊
但還是跟她們有些回憶 哈...又再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