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 我們的愛情
像陣風 消失不見蹤影

以為分手 從此不會相見
以為不見 就能忘了從前

想你的夜 我以為我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
想你的夜 只好繼續睜著眼 只怕睡去 世界跟著長眠

閉上眼 你的臉就會浮現
閉上眼 往事又重演 一瞬間 我已再次淪陷
我不夠狠 才不能斷了思念
我斷了思念 斷不了那最後一眼
妳的影子若隱若現 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熬煎
趁著寂寞蔓延之前 斷了思念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 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 曲終人去樓空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