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為啥這麼早出門呢??
還不是有個笨蛋叫我早點去載她...
於是我就早點起床,然後準時八點半到她家
等她準備了一下,然後先載她去樂社吃個早餐,在去文化中心
然後回來團練......
中午在載她去吃麥當勞....誰叫我欠她的..
吃完後就去尋找草莓蛋糕了..看了三家
正當猶豫不決的我,為了要急著回去上廁所
於是就買了有草莓的蛋糕...
然後再晃到5點...大家就在幫我慶生了
我也拿到了超特別了禮物
吃完後,馬上衝回家幫忙工作
洗完澡,又去樂社拿蛋糕給她
然後跟達去吃火鍋...在買件特價衣服
回家後,玩一下電腦
這天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