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嘉工的園遊會!!而我六點多就起床了...
原因是睡不著...於是吃個早餐看個電視就七點半了
八點半到嘉工...開始了我的今天
拖著黃信夫去樂社自己擺的攤子...幫著學妹向小夫推銷...
後來陸續有校友都來了...還真是熱鬧阿....
大概一點多開始下雨...我再吹樂器...
三點半載學妹去嘉家看表演...拿著不知道是誰的傘(後來才知道是林蓁的)
但那傘對我沒用...所以我還是在淋雨....
五點左右..我就回家洗澡吃飯了.....
七點半去夏綠彷看她....看來她也很累..很想睡的樣子
所以就買了章魚燒給她吃....然後待了一下...就其去阿姚家了
一路上就是在飆車...九點多到阿姚家...十點多去長號學妹家...
11點飆下山在學弟回民雄...順帶一提...有人摔車了...不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