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運動
打了籃球 作了伏地挺身
但總是覺得不夠
雖然心情有比較好
很累 很瘋 很煩

這星期已經開始期末考了
一直讀 一直趕報告
很累

有時候想到二技如果沒考上
那要怎辦?
當兵??重考??隨便讀一間??
壓力很大 就連能不能順利畢業也是個問題

今天跟笨小妹去仁義潭
坐在下面接近潭水的地方
聽著水聲
有股想哭的衝動
想把所有心裡的東西拋掉
讓自己放鬆

晚上六點半
獨自一人坐在籃球場旁的鐵椅
看著遠方
突然發覺星星很多 很漂亮
當我走到更暗的地方看時
我卻發覺 我只是一個人
沒有人陪 如果有人陪該有多好

剛剛才發覺原來我腳還沒好
也許是昨天走路的關係
也許是昨天打球的關係
現在才覺得腳在痛

累了 期末考完讓我休息一下吧










妳知道嗎
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