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大雨了
連我房間都差點淹水
究知道有奪大了吧
到了晚上7點才下完
可都是一陣一陣的
害我窗戶開開關關
聽我同學說
他走路走到一半
突然轟了ㄧ聲
衣服全部都濕了

昨天晚上我同學來我這邊討論專題
因為很悶熱
所以我同學就開始再用電風扇
然後我們研究出來
把門打開就可以使空氣對流
然後涼涼的風就會自動的從窗戶進來
可是那風風大到有點想像颱風天
結果我們專題都還沒討論....

雲科旁有間叫大吉祥香豆腐的店
是從台中豐原搬過來的
可以加麵加湯兩次
吃辣的絕對要吃
不吃辣的也可以吃啦
內行人推薦:特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