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一個星期就快開學了,大學最後的暑假就要結束
這兩星期都要在斗六搞專題,搞不出來就要吃自己

今年演奏會結束了,沒有心得,如果真的要說的話,也許是無奈
阿華田去台北了,大概是台北魅力大,誘惑又多,所以總是讓我覺得我被忽略
沒人陪的我看起來真孤單,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朋友
所以我們去了小琉球,看照片可去玩具晨的相簿,看心得可去劉小姐的網誌

昨天志學約打保齡球,那裡的每個人都是神手,所以我也就不下去打了
那裡有個畫面很奇特,請想像台客跟大學生坐在一區的畫面
我也從九點半跟小夫聊天聊到十二點,然後就回家了
但因為晚上喝了一杯無糖綠和奶綠,讓我整晚睡不著

今天表哥訂婚,中午去吃小原
可是沒想像中好吃
現在好累
對了,今天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