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時
突然一台機車撞了過來
還好RS沒事
對方脫下安全帽後
竟然是個正妹
是正妹當然不用計較太多
只是電話號碼要留下來就是了

中午吃飯時
朋友說旁邊有個女生正在看著妳
沒想到再我快吃完飯時
那女生跑來跟我要MSN
這時我的OS是...阿幕 我出運了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運氣這麼好???
沒錯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所以以上都是假的
現在這年頭
還是趕快回家
然後把窗戶關好
以免被傷到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跟我朋友跑去嘉樂福買了威士忌
然後回房間彈吉他喝飲料
在我喝完三分之二外加吐完後
就躺平了
酒量有點差
可是睡的還蠻爽的...

今天去樂器行買東西
老闆的貓超可愛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上完課後就回房間
習慣12點看MV
然後睡覺



愚人節
一個不喜歡的日子
四月
一個討厭的月份
時間不能讓人忘了過去
只會讓人習慣
而我把過去收起來 鎖住 貼上封條 藏了起來
然後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