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了三天的大餐
第一天外公那邊在熱鬧
所以吃辦桌
太久沒回去
連路都忘記要怎走了
第二天跑去吃MOMO
壽喜燒好吃
可是好鹹
一定超下飯的
進階心臟病太刺激
好險我沒完
不然肯定吃不消
第三天吃餐廳辦桌
聽說以前是住阿公家那邊的
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的吃就好
下面這張就是MOMO壽喜燒

這個是裡面站櫃檯的正妹
林依晨的類型
笑容100分
讚!!!

這裡應該是信義區吧
那個大螢幕的字很吸引我
不過我已經忘記寫啥了
後面有拍到101的尖端
這隻手不是我



親愛的光碟機
妳在給我亂動的話
我就休了妳

人不可以越來越後退
而是要越來越好
然後賺大錢
因為有錢帥100倍
Rolex等我~~~~
接下來送給大家這首
是五月天第一章專輯裡的"嘿!我要走了"
歌詞寫的太讚
根本就是在寫我
慢慢欣賞
最後來張98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