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終於結束了
時間過得非常快
一下子就過了
在裡面的正常作息時間和天天都在活動
讓我的身體變得超級健康
如果想問我在裡面學到啥
那就是該死的擦槍
天天擦槍擦到怕
不過老實說
其實還是可以學到東西
只是要看自己怎樣想
最後五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也讓我那幾天過得很無聊
身體差點生鏽
但在看到新聞裡再報導慘重災情時
看得會讓人感觸非常多
雖然那幾天
軍營裡也變成水鄉澤國
可是跟其他地方比
我們真的好幸運
可以活著
你能想像你的家鄉在一瞬間不見了嗎?
一瞬間成了煉獄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接下來要下部隊了
我跟小夫又要分道揚鑣
有空可以來台北找我
應該會很少回嘉義了吧

在這裡打個廣告
八月二十二號
在嘉義的中正公園
晚上七點半
有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的管樂隊演奏會
有空去聽聽看吧
沒有空的也要橋時間去聽

在新訓裡最期待的還是吃飯的時間
因為肚子都很容易餓
而七七就是我們最好的夥伴
你能想像袋子打開後
全部都是七七嗎
所以就來首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早餐一定要吃喔
這樣一天才會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