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放假
總統府月已經過了一半
正排頭還是他媽的難走
要來看的快點來吧
這個月真忙
忙到自己的時間都超少
不過呢?
因為壓力的關係
我竟然喜歡吃甜食了
然後胖兩公斤
這是過太好的象徵嗎???
快點拿條繩子給我綁
讓我不要飛走

因為沒時間練樂器的關係
本想說去樂社練個樂器
等騎到那裡時
門鎖著
只好騎去市區晃了一下
回家時
手上竟多了一包粉粿粉
看來是因為我太想念粉粿了
結果成品做出來有點失敗
水放太多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然後晚上去跑了三千
一個月沒運動
感覺超爽的
接下來又到了音樂的時間了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
桑田佳佑的"明天是晴天"
希望我接下來不要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