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節
不過因為八八水災
沒有雙十慶典了
讓小夫逃過了一命
不過聽說11月換他們總統府
所以呢
11月可以去總統府看他們降旗
順便幫他打廣告
全中運他也有上場
在台中
記得要去彭場

星期一回台北時
天氣跟嘉義差太多了
嘉義是個大晴天
而台北的確是颱風天
真是奇怪阿

這星期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是"我的機器人女友"

是個日本愛情喜劇片
凌瀨瑤很漂亮
當我看完這部片後
我懷疑作者是不是小叮噹迷
連坐我旁邊的也是這麼說
回歸正題
這部片蠻好看的
其中有一段超有感覺
如果以前的畫面重現在眼前
任誰都會感動吧
我也想再回到小時候
那個超級大的夜市和宣信校門的牛排
還有小時後熱鬧的狀況...等無數個回憶
然而這部片也有說到感情
反正呢
去看就知道了
接下來的音樂時間到了
這是要分享的是這部片的插曲"SEND"
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