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美國的運動熱血電影

相信大家看完都會很熱血和感動

在台灣

從小到大都一直被灌輸著只要讀書就好

所以長話短說

書也要讀

但也要會玩

好好享受你們青春的三年吧

CKB的新成員

 

公司的同事走了一個

走之前他也算了公司薪水給我看

野心很大的我有點想跳槽

因為我要賺大錢!!!!

 

每次周末都過很快

這兩天我也不知道做了啥

時間就這樣過了

天氣變冷

我也沒帶厚棉被來台中

希望不會冷到睡不著

 

劉小姐快點排出時間吧妳

 

最後來個在超偶聽到的歌

江蕙"感情放一邊"

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