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這麼久的假
終於有想寫網誌的動力
首先先拜個年好了
我知道有點太晚
不過還是祝大家恭喜發財賺大錢阿
不過呢
今年沒過年的感覺
風景很美倒是沒錯
晚上看煙火看到凌晨還看得到
這是北部的習慣嗎??
家裡多了個小女嬰
讓整個家都變得不一樣
堂姐喜事也將近
竟然都擠在我不在嘉義的時候
但還是要祝福

過年的高雄行
讓我體驗到了高雄的熱情
卻也羨慕那些人
感謝高雄那群
讓我有的吃有的喝有的住
感謝阿

艋舺還不錯啦
不過有誇張了點
大家一定要支持國片

今年的花燈在嘉義
不過我好像沒機會看到
可惜阿
所以來首歌聽聽吧
信的"追趕世界"
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