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又過了兩個星期
台北昨天下著大雨
肥牛不錯
店家夠誠意
讓我們瘋狂的點
瘋狂的吃蝦子和牛肉
原來我是裡面吃最少的

最近的天氣太怪了
地震非常多
模型被摔壞了
螢幕差點掉到地上
該不會要真的要世界末日????

最近家裡喜事很多
堂姐出嫁了
雖然我沒辦法參加
但還是恭喜

昨天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看小姪女
當我抱她的第二秒
她竟然大哭....
我可是妳叔叔耶

好久沒回到嘉義
感覺都快不認識這裡
騎車時想說那怎沒開路燈
原來那裏本來就沒路燈
接下來開始要找工作
台北與嘉義
難抉擇

又到了音樂時間
最近把以前有的音樂認真的聽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是
梁靜茹的"屬於"
因為這首歌詞寫的不錯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