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
這假日又要過了
上星期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待在公司12小時
還好已經慢慢熟悉畫圖感覺
不然還真的會被超死
課長被對我這麼有期待....
我只想低調
因為這種生活要玩25年
我可受不了

沒回嘉義的這星期
享受了沒上班的悠閒早餐時間
然後把房間給整理了一番
然後黃先生來了台中
不過他也把大雨也帶來了
比颱風天還像颱風天
還有三個超大爆雷
隔天硬拖了劉正妹去科博館
很值得去
但也要花一天才逛的完
下午去一中附近晃
黃先生還敗了一雙亞瑟士
可憐的劉正妹就這樣被拖著一起逛
就這樣時間過了
下次行程就是煮麻辣鍋
等我把所以東準備好

想買的東西好多
單車 A55 蘋果 新車.....
看來我得努力加班了

最近大家都在談論Hebe
所以我就分享她的歌吧
"LOVE"這首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那就再聽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