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再痞克發的文章

首先我想靠杯一下國道

每次都在塞車

來台中這麼久第一次坐車要3小時

中港路的路面還是很他媽的爛

公車還是這麼囂張

坐車時

後面有個媽媽再擔心他兒子會不會坐車

其實我還蠻想說"安啦,反正上車後到台中,司機會跟你說"

不用保護的這麼好,好嗎?

領了薪水

幫我爸買了台腳踏車

看到連我自己也想要一台了

8月大的姪女好聰明

我哼甚麼 她也跟個我哼

喝了這麼多奶粉應該有差吧

ckb又有新生了

讓人又開始懷念高中生活

不如這次就分享這首"笑忘歌"

想睡了所以懶得繼續打

聽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